一朵一朵蘑菇蘑菇

年更型写手,甜很甜特别甜
微博:MMMMushroom

【林秦】标题废的极小段子(1)

这是个极小小小段子合集
ooc我的bug我的逻辑混乱我的
欢迎评论欢迎意见建议谢谢喜欢
(送给你们一个大大的么么哒)
————我是废话的分割线————

1.秦明是个猫舌头

所以吃饭时总是一小口一小口的,慢条斯理

而林涛吃饭时,只能用“狼吞虎咽,风卷残云,惨不忍睹”来形容

所以,秦明总是吃的很少,防止林涛等他太久

所以,林涛总是按时投喂苹果,防止他家宝宝饿着




2.林涛睡相不好

倒不是说四仰八叉,到处翻滚,挥手又蹬腿的那种

而是,抢被子

于是,每当秦明夜里被冷醒时,就坏心眼的把冰凉的手塞进林涛的颈窝里,然后看着他瑟缩一下脖子,嘴里嘟囔着“宝宝”,长臂一伸把人捞进怀里




3.两人都清闲的日子里,秦明有时会陪林涛看球,也只是看,坐在一旁,一言不发,静静喝着林涛买来的啤酒

进球时,林涛会激动欢呼,然后抱着秦明亲一口,响亮的一声

秦明总是剜他一眼,眼神里却没有丝毫责怪

大多数时候,林涛会盯着秦明吞咽啤酒时上下滚动的喉结,然后身体越靠越近,气息喷吐,侵犯着对方的领地,再也无心球赛

所以,秦明陪他看球赛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再次废话的分割线————
感觉最近脑洞要被掏空了(´・_・`)
一码出段子就想发出来(´・_・`)
等我没有脑洞了你们还爱我吗(´・_・`)
还想跟小天使们求个段子合集的标题,我真的起名废呀(扶额)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