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一朵蘑菇蘑菇

年更型写手,甜很甜特别甜
微博:MMMMushroom

【林秦】泡椒凤爪和小秘密

新人段子第二发
ooc归我bug归我逻辑混乱归我
我为林秦种果树我为林秦扛大旗
看见大家点的小红心就忍不住又发了一篇
谢谢支持么么哒
欢迎评论欢迎各种意见建议



秦明胃不好
林涛早就知道,毕竟秦明三餐不正,又常常空腹喝咖啡,因此他也养成了身边常备胃药的习惯

秦明吃泡椒凤爪
林涛发现这件事的时候,险些惊掉了下巴,毕竟我们的秦科长仙风道骨恨不得连进食过程都省略只喝露水(和咖啡),实在是无法想象他抱着包装袋啃鸡爪的样子

难道是用切的,林涛看着客厅里垃圾桶鸡的残骸想

秦明刚从书房出来便看见林涛一脸痴傻的望着垃圾桶
“被点穴了?”
不冷不热的声音传来,看林涛还是一动不动地望着垃圾桶,秦明端着咖啡走了过去,瞄见垃圾桶里残存的鸡骨头与熟悉的绿色包装袋,一边暗叹自己不小心忘记清理垃圾,一边挂着嫌弃的神色眉峰微微挑起不太自然的说道
“大宝中午来过。”

“奥,怪不得嘛”
林涛恍然
“我就说宝宝不可以吃这么辛辣的东西不然会胃疼的”

秦明正暗自庆幸林涛没有发现自己蹩脚的谎言,冷不防被温热的唇点了下嘴角,一抬头,撞进一片饱含笑意的眼眸,又快速的低下头,身子却微微往林涛方向斜了斜

嗯,尝到了一点辣味,林涛摸了摸嘴唇,看着心上人毛茸茸的头发和发红的耳尖,决定还是不拆穿他家宝宝了

毕竟,偶尔任性一下的宝宝更可爱呀

(大宝家)“啊啾”大宝揉了揉鼻子,又重新窝回沙发,嘟囔一句“谁这么不上道在背后骂宝爷我呀”

评论(8)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