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一朵蘑菇蘑菇

年更型写手,甜很甜特别甜
微博:MMMMushroom

【林秦】今天的苹果真甜呀

一个关于为什么老秦的苹果放了半个月才吃的脑洞
谢谢喜欢谢谢评论谢谢支持
看见通知页面的红点点我真的超开心的
ooc我的bug我的逻辑混乱我的烂俗梗我的欢迎意见建议
————我是废话的分割线————

林涛出差了,这对于龙番市刑警队队长来说几乎是家常便饭了,但是这次,又有些小小的不同

(一天前)
下班后的警局人员寥寥,大宝走后的法医科更是冷清

真是个好时机呀

“秦明,我喜欢你”

在送了三个月的苹果后,林大队长终于鼓起勇气说出了这句话

秦明抬头,无意识的歪着脖子,眼神清明目光澄澈,“嗯,我知道了”

“啊?”林涛挠了挠脑袋“老秦,我说我喜欢你”

“嗯,我知道了”这次是微微带着笑意的语调

“老秦,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林涛越说越大声越说越快,眼中的火焰蓬的绽开,火星四溅

“嗯,准了”

话音刚落,秦明便撞进了一个火热又熟悉的怀抱,林涛的气味扑面而来,双唇相触前一秒,电话铃声不合时宜的响起

见林涛还不管不顾的继续靠近,秦明毫不迟疑地推开林涛的脑袋,无视他湿漉漉的眼神,“接电话”

“遵命宝宝”大型犬类装模作样的敬了个礼,语气里还带着些许委屈

过了一会儿,林涛弱弱的声音传来“宝宝,邻市发生了恶性伤人案件警力不够需要我们增援”

“嗯”秦明应到

“我可能要离开一段时间”林涛欲言又止,“宝宝”

秦明摸到怀里的解剖刀,抬眼“你,现在立刻马上收拾东西走”

林涛犹豫了五秒,按住秦明即将拿出解剖刀的手,迅速在心上人唇上亲了一下,然后闪身出门,还不忘撂下一句“宝宝,别忘了吃今天份的苹果”

秦明望着桌上的苹果,热度经过脸颊爬上耳尖,经久不散




没想到邻市案件棘手的紧,林涛已经半个月未归了,秦明望了望桌上没有换过位置的苹果,伸手按了按紧锁的眉头,闭眼休憩

林涛,现在在哪里

“宝宝”人未到,声先行

秦明猛然抬头便看见林涛带着得瑟的神情跳进了办公室
“案子,破啦!”

秦明微微抬眼,不置一词,又迅速低下头去,掩藏好那一丝激动的痕迹“嗯”

“喏,今天份的苹果”

“嗯”



“一个苹果”

“一个不太新鲜的苹果”

大宝正要得瑟得瑟自己发达的嗅觉就看见苹果以一道完美的抛物线落入了林涛手中

“喀嚓”两人同时咬苹果的声音

“诶诶诶,怎么就我没苹果啊”大宝嚷嚷着

“人形警犬不需要苹果”秦明淡淡撂下一句,转身出门

“人形警犬不需要苹果”林涛抖着肩膀学了一句,屁颠儿地跟了上去

“嚯!”大宝愤愤地靠在椅子上,这对儿狗男男




“你怎么没吃我前面给你的苹果啊”
想等你回来,一起


#今天的苹果真甜呀#

评论(15)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