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一朵蘑菇蘑菇

年更型写手,甜很甜特别甜
微博:MMMMushroom

【林秦】祸兮福相倚

惯例小甜饼
ooc我的bug我的逻辑混乱我的
尸体鉴定那段来源百度废柴不懂医学如果有错欢迎指出
谢谢支持谢谢喜欢欢迎评论欢迎各种意见建议
————废话的分割线————

林涛生病了,感冒发烧,在秋冬换季天气反复无常的空档里,格外难熬

林涛躺在床上,无可奈何地看着秦明抿着嘴在旁边看他吃药,默默地想,要是大宝看到林涛这副粽子样,定会笑掉大牙

没错,wuli涛涛此时被两床厚棉被压住,额头上敷着冰袋,在空调温度27的卧室里,汗如雨下

被秦明照顾的感觉很好,但是,被迫固定在床上两天的多动症患者林涛表示,啊,西,吧,出堪现场,不长痔疮啊

说起林涛生病的原因,一半是作,一半是秦明

龙番已是秋末,萧瑟冷风一过,树叶簌簌下落,我们的林队长仗着自己过人的身体素质只穿一件短袖和休闲外套,外套通常大敞着,隐约露出薄薄布料下精壮的肌肉线条,风度没见的增加多少,温度倒是下降了许多

龙番山顶龙番湖,龙番坡下龙番谷,平日里的旅游胜地,在肃杀秋风面前,万物都失了颜色

“报案人是景区清洁工人,在清晨六点左右来清扫时,发现湖畔躺着一人”林涛边走边向赶来的秦明大宝介绍情况,一阵秋风袭来,“阿嚏——”林涛不禁缩了缩脖子,接着说道“现场没有发现血迹,受害人钱包等财物没有丢失。”

秦明扫了林涛一眼,说“把拉链拉上。”

“啊?”林涛不明所以

“我说让你把外套拉链拉上。”

“奥,嘿嘿”

秦明瞄了一眼林涛标志性忠犬式憨笑,强忍住掏出手术刀的冲动,闭了闭眼

(大宝:汪)



“没有扼痕,捆绑痕,颜面部无小出血点,应该不是压迫性窒息死亡,角膜混浊,口腔出现皱缩,尸斑被压迫会褪色,尸僵全身出现,初步断定死者死亡时间在6-8小时,其它情况需要带回局里解剖再进行判断。”

秦明摘下手套,想要利落起身,却眼前一黑,向后仰倒,林涛纵然眼疾手快,长臂向前一揽,却一时重心不稳,也向后栽去,倒是身体一翻,牢牢把秦明护在怀里,自己当了肉垫

湖畔水不深,但是极冷,两个人的重量落下,掀起一大片水花,把两人都打了个透湿

“嚯,好一出英雄救美!”大宝挂着看好戏的神情,拍手叫好

秦明少见的没有怼回去,裁剪精致的西装紧紧贴在身上,衬衫湿透,映出一片肌肤的颜色

林涛接过小黑送来的挂在车里的备用外套,披在了秦明身上,固执地与带着隐约的不满和关心神色的秦明对望,手紧紧按着,不许秦明挣开

直到两人双双打了个寒颤,才想起来赶回车里,其余事务都交给了刑警队和大宝



于是,便出现了粽子病人林和冷面护士秦面面相觑的场面

“秦明,”林涛小心翼翼,“我真的没事了,多下床活动活动对恢复身体健康有益”

秦明神色不变“不行”

“老秦,”林涛不死心,“那至少减掉一床被子,我好热”

秦明望了望满面通红的林涛,神色松动了些

“宝宝,”看似乎有希望,林涛放软了声音,“我真的好热呀”

秦明抬手扶额,像是做了什么重要的决定,掀开被子上床躺在林涛身边,也不在乎西装三件套会不会有皱褶

“我身上凉”




大宝推门进来就看见两人相拥而眠的情景,瘪了瘪嘴退出房间,小心翼翼的关上门,笑意爬上眉梢嘴角

“嚯!这对儿狗男男!”

评论(4)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