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一朵蘑菇蘑菇

年更型写手,甜很甜特别甜
微博:MMMMushroom

【林秦】福兮祸所伏

小甜饼
ooc我的bug我的逻辑混乱我的
可以独立食用,配合上文食用风味更佳
(不会贴链接怎么办)
————废话的分割线————

秦明被热醒,想要扒开林涛箍在他身上的手,手的主人却更收紧了双臂,只好摸索到床头柜上的遥控器,把空调调成了冷风

“宝宝……肉肉……”林涛梦呓

“肉肉?”秦明挑眉,随后看了看自己的腹部,露出一个标准式秦明围笑,抬脚,想了想身后的病号,减轻了点力度

“哎哟”林涛半梦半醒“宝宝干嘛踢我”

“没有为什么”秦明声音闷闷的

“好,好,宝宝不生气奥”林涛长臂一捞又将人抱在怀里,手掌轻拍,做出哄人的态势,没拍两下,又沉沉睡去



清晨

秦明低气压地坐在书桌前喝咖啡,身后的大型犬类贴上来,“宝宝,怎么啦”

秦明当然不会说他觉得早上穿衬衫时扣子的确紧了些,“我是秦明”,想了想又稍稍放软语气说“看来你病好了”

林涛权当是秦明清晨的起床气,在他耳边落下一吻,“是的,我的秦科长,小的去买早餐”

“吃你的病号饭吧”秦明起身,走向餐桌,上面摆着两碗粥,包子和两三碟小菜,不同的是,秦明的碗极小,林涛呢,海碗

“宝宝,吃个包子”“宝宝,吃口菜”“宝宝,吃个鸡蛋”“宝……”林涛在秦明扫射来的目光中住了嘴,双手放在胸前,“我知道,我知道,食不言,寝不语,我就说最后一句话”

“嗯”

“宝宝,再喝一碗粥”

秦明认命的扶了扶额,在大型犬类湿漉漉的目光中把碗碟里堆的饭菜都吃完,看着对方眼中荡开的笑意,无可奈何

就是这样才会变胖的



林涛发现他家宝宝最近吃饭吃的很少,这样可怎么行,上次就是因为低血糖才栽倒的,于是越发卖力给他家宝宝添饭夹菜

秦明发现每次自己想要拒绝过多的热量摄入时,都会败在林涛糅合着撒娇和宠溺的眼神中,于是持续低气压,颇有对自己恨铁不成钢的意味

大宝表示很无辜,自己不过是买了个蛋糕来庆祝林涛康复,怎么就收到了老秦那么多的眼刀呢



“宝宝……太瘦了……多吃……肉肉……”依旧是含混不清的梦呓

秦明想起先前种种,挑眉,抬脚

“哎哟,乖,宝宝不生气奥”

还是一样的语气,还是一样的哄人姿态

“哼”

秦明红着脸向后靠近热源,闭上眼睛


————废话的分割线————
谢谢喜欢
欢迎评论欢迎各种意见建议
比心比心么么哒

评论(4)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