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一朵蘑菇蘑菇

年更型写手,甜很甜特别甜
微博:MMMMushroom

【巍澜】龙城今日又是和平的一天(三)

日常段子,可独立食用
ooc归我
人物归P大
沙雕预警

赵云澜兴致来时常常哼歌,大部分是自己的原创,不成曲调,歌词用“啦啦啦”或者“登登登”填充,配上手舞足蹈的肢体语言和眉飞色舞的表情,别有一番风采,总能引来小郭大庆的鼓掌叫好,或者红姐蕴着一汪春水的一个白眼,其他人也都三三两两地捧个场,不教赵处长落了面子

除了沈巍

沈巍虽出身幽冥那极静极暗之地,但架不住他活得长,看过水袖飘扬的戏台,听过吴侬软语的小调,甚至隔壁叛逆小子震耳欲聋的重金属摇滚沈巍也能接上两句,当然,是在心里

但沈巍弄不懂赵云澜那不知从何而来的兴致盎然,时常猝不及防的一嗓子,惊的沈巍三番落了笔,五次掉了书

就说上次在车上,赵云澜一路魔音贯耳般的“登登登登登”,不是什么朗朗上口的旋律,偏偏就绕梁三日,余音不绝,当真是乱了心曲,也教人皱了眉头

沈巍决意要探寻赵云澜的内心世界,既然无法理解,就只能尽量靠近,拿祝红的话来说就是“缩短和他思想上的差距”

情敌都在努力,自己必须发奋图强

于是沈巍托同事张老师帮忙下载了赵云澜经常刷的一些APP

看见一个评论都是“哈哈哈哈哈”的热门小视频便点了进去,沈巍看着里面那个载歌载舞的人,觉得自己仿佛拿到了开启赵云澜音乐世界大门的金钥匙

沈巍对着手机偷偷练习了三天,颇有成果

沈巍觉得时机到了

回到家里,见赵云澜靠在沙发上,刷着手机,时不时往嘴里塞两颗葡萄,不知看到什么,惹得他哈哈大笑

沈巍觉得时机到了,但是自己需要进行一定的心理建设

赵云澜听见开门声过了许久却没了其他动静,偏头看去,见沈巍呆立在那里,“发什么呆呢,过来吃葡萄”

沈巍松松领带,又清了清嗓

赵云澜不知道沈巍这是在干什么,便坐起身来

只见沈巍单手树立,置于胸前,然后脖子不自然的扭了扭,开嗓

“啊K苦力猴亚猴奔~~~”
……
……
……

沈教授人生第一次的音乐表演以赵云澜笑得喘不上气摔下沙发为句点,有了圆满的结束

————————————

当赵云澜第七次把头探到他面前,憋笑憋的满面通红还摇头晃脑的“嘟噜噜噜噜噜噜”时,沈巍终于忍不住一翻身把他压在了身下

“你今天晚上是不是不想睡觉了”

赵云澜笑出了泪花,眼睛亮晶晶的

“小巍,宝贝,你能不能再给我唱一遍”

沈巍气的咬牙,却不舍得对这个人下一点重手

赵云澜手臂一伸勾住他脖子,上身贴近,故意放低声音,在他耳边吐气

“小巍……”

还没等沈巍动作,赵云澜就笑眯了双眼,接着道

“啊K苦力猴亚猴奔~”

然后

“诶,沈巍你别扒我衣服”
“诶诶,小巍,我错了我不唱了”
“诶诶诶……嗯……”猝然变调的声音昭显了一室春光

嗯,龙城今日也是和平的一天

————————————
来大家一起来!
啊K苦力猴亚猴奔
迪哒鲁工嘎猴打黑
改sei改红灭欧啦呀也
bia里给sei猴打黑
嘟噜噜噜噜噜噜
嘟噜噜噜噜
嘟噜噜噜噜噜噜噜
嘟噜噜噜噜~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明明看直播脑补的AU民谣歌手巍×土味主播澜

评论(3)

热度(44)